梦深不知愁(暑假版)

语文作文素材积累·生态文明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是小日常啦~

美术老师突发奇想(我感觉是她想水课)让我们玩画图猜成语。

在胜负欲的作用下,我不小心玩过头了——不小心在画还没画完的时候就报出了答案,不小心成了全场答题最多的人,不小心把自己的分数弄得比其它三组任意一组都高,不小心把自己组的分数整得比其它三组合起来还高,不小心......

下课后就遭到了一顿胖揍,说什么“职业选手禁止参赛”(我:???我初中是汉字听写校队的我承认,但这跟成语有什么关系???我也很委屈的好不好,早知道是无奖竞猜我就去写作业了( ;´Д`))

(之前抱怨水课,现在换了一个学术风的美术老师,又开始想她了……)

评论
热度(2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